芃慈大約從四月初就開始重覆提醒我一件事情一直到今為止,..........明天開始我的耳根暫時可以清靜了.

芃慈 :  媽咪,你知道4月23日是什麼節日嗎? 
媽媽 :  没有啊! 清明節過後,4月份就沒有節日,再來就是端午節了.(剛開始的時我還沒有查覺她問題的用意).
芃慈 :  一定有,我確定.
媽媽 :  跟你說沒有就是沒有,我很肯定.
芃慈 :  一定有啦! 你一定要認真想想.....直到想到為止.(這時就展現出她金牛座的特性~~固執)
媽媽 :  好啦! 那你給我提示好了.
芃慈 :  嗯........有一個小妹妹生日.........(此時我心裡有數了,她暗我她的生日快到了)
媽媽 :  那就祝她生日快樂囉!.......(我繼續裝不懂)
芃慈 :  還要送禮物給她才對啊!!
媽媽 :  我又不認識她,也不知她喜歡什麼,不知道要怎麼送她禮物耶...............
芃慈 :  她就是我啦!.......我想要一頂小公主皇冠當生日禮物.(一路鋪陳,終於露出馬腳了)
媽媽 :  好吧!   如果到時有乖就買送給你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下是芃慈要說的..........
大家好,我是芃慈我今天滿五歲了,謝謝大家的祝褔和禮物,我要特別感謝久慶的阿姨和姊姊還有多多送我夢寐以求的禮物,還有Ivy阿姨的禮物,如瓊阿姨的禮物,彭彭阿姨的禮物,安安和忻宜的禮物,太平奶奶的禮物,后里奶奶的禮物,..............謝謝大家我會好好珍惜,我愛您們,我也祝福您們天天快樂,永遠快樂.

芃慈真得是一個很有褔份的小孩,非常很有長輩緣,不管到那裡都會有各地的阿姨,姊姊們愛她疼她,讓她在充滿愛的環境裡快樂的長大,我這個做媽媽的真得是非常感恩大家,.......謝謝你們喔! 我也愛你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