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過卡通一休和尚的人都知道,每當一休想念媽媽的時候,或是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時,都會跑到大樹下去跟晴雨娃娃說說話..............
最近芃慈迷上了縫縫補補的樂趣,一直要我教她縫一個自己的娃娃,手不太靈巧的我,怎麼可能會縫出個像樣的娃娃呢? 真是傷腦筋啊~

想來~想去~好像也只有做晴雨娃娃比較簡單,所以就硬著頭皮教她做我印象中的晴雨娃娃,個位媽媽看了完成品後,可別笑得太大聲喔~ 


準備的材料有: 針線,爸爸的破襯衫,多拉A夢掉下來的尾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會自己穿線


我在縫自己DIY的晴雨娃娃~~我最愛縫縫補補了.



我現在要幫我的晴雨娃娃畫上表情~ 開心的表情.



完成了~我自己動手做的晴雨娃娃,只要十分鐘就可完成了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a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